close

 

大象的眼淚 Water for Elephants??
大象的眼淚 Water for Elephants??

我可能要麻煩Sara Gruen (作者)或 謝佳真(譯者),跟我說明一下
為什麼書名是這樣
整本書看完,不管是中文或英文書名
我都對照不起來耶....

要取這麼需要想像力的書名就對了....

兩年前的書了
最近才選上它,成為我一個人獨居後
第一本讀物

其實,就是九十三歲老雅各的回憶錄

書的簡介這樣寫:

雅各原本是一個即將自名校畢業的醫學生,一夕之間,被父母雙亡的打擊震懾的失去方向。他茫然的跳上了馬戲團巡迴火車,於是駛向了一段不同方向的人生。


十分之九的內容,都在描述雅各跳上馬戲團後...那段經歷

坦白說,對從來沒看過馬戲團的我來說,比較吸引我的反而是作者對馬戲團表演節目的細緻描述
我很用心的看那些片段,然後想像它

其他的....
我只能說

就是一本小說
不會看不下去
但是,
沒看下去好像也沒關係.....


我實在沒想到,在我連檯燈都還沒有買
"冒"著昏黃燈光在凌晨拜讀完的書
是給我這種回報...呵

唉....我承認我最近寫得"心得報告"很沒深度

那我只好講點有建設性的好了

如果你只有三百塊,或你只需要一本書打發時間
重點是,書店只剩兩本書
麻煩選擇大騙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