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有八萬個人瘋狂向我推薦海角七號
從善如流
硬是在最忙亂的這幾天
擠出時間去看

結果,真的
我也八萬年沒看過這麼讓我讚不絕口的電影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真的很少看國片
因為很容易失望
但偏偏又喜歡看國片
喜歡聽我習慣的語言
尤其是台語有些"口氣"....特別可以表達南部人
言語文字都說不出的情緒

去看之前
沒聽過海角七號的人問我
劇情在講什麼....我回答不出來(雖然看過簡介)
去看完之後
如果有人問我
我依然說不出來....很妙

我不懂電影
但懂得感受

海角七號的劇情、音樂、場景、運鏡、演員的演技....
我真的....都好喜歡

整齣電影
大笑的時候很多
看起來不覺得很特意安排的笑點
Touch me....
台灣人,其實很多時候
很幽默~{#emotions_dlg.emotion_b04}


而那幾封情書真是....太離譜了
雖然有些文字,看來矯情
但....大部分的時候
妳真的一定會相信
沒有經歷過很深很深思念的人
寫不出這樣的情緒

(唉....又要想起當年了...呵)


信裡寫:

貴族的驕傲瞬間墮落為犯人的枷

妳踩著紅蟻的樣子真美,像踩著一種奇幻的舞步,憤怒、強烈又帶著輕挑的嬉笑

想著你未來可能的幸福我總是會哭

湧不出淚水的哭泣,讓我更蒼老

我心裡嘀咕,嘴巴卻一聲不吭

.
.
.
.
我會假裝,一直到自以為一切都是真的


我常常就是這樣假裝
假裝到自己以為是真的

原來,很多人跟我一樣{#emotions_dlg.emotion_014}




可以看到一齣讓人欣喜的電影
最近也不算太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