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women-movie-poster.png 

看女人至上
因為它的預告說:當發現好友的老公外遇....你會怎麼做?
可是卻又說,全劇沒有半個男演員
這個終究是以兩性關係為主key發展出來的故事
沒有男人怎麼呈現....我有點好奇

重點是,光看電影中文譯名就讓我很過癮...哈哈

結果,沒有用讓我太意外的方式
總之....好友的老公外遇了,然後發生了一些事....然後有了一個不算太糟的結局

嘿嘿嘿
我很佩服我可以把一部片講的這麼爛
但....真的是很普通的一部片嘛
就不會爛到讓你想罵髒話...卻也沒有值得一提的部分

不過,我在看片的過程中
倒是一直在想...如果看到好友的老公外遇,我會怎麼做

坦白說,我曾經遇過類似的情形...我也的確做了告訴女方的動作
結果,看到女方那麼痛不欲生,讓我很後悔...
尤其年紀越大,越了解"越不知道越幸福的道理"
更何況有一個弔詭的理論,
男人還通常會因為在外面偷吃,反而對不知情不吵不鬧的老婆比較好呢...
如果...能夠從不知情的狀況下,在外面的那一段關係就結束應該是最好的
但無奈是...通常會有下一段關係...


看女人至上時
我腦海中會一直出現慾望城市跟穿著Prada的惡魔
我想,或許因為它不管愛情或是友情...著墨的方式都跟慾望城市太像
卻又不夠嗆辣...才引不起我很大共鳴吧

我不是女性主義者
但....我的確認為身為女人的角色
比男人辛苦太多了.....

前兩天去上課,老師是一個已退休若干年的女老師
提到她的先生...他們夫妻都是高知識分子
他的先生也有一份很搬的上檯面的好工作
結果卻被詐騙集團騙了錢....

老師用略帶愁苦卻又堅毅幽默的表情....(我知道這種表情很難想像,但就是這種表情沒錯)
跟我們說:
我知道他豈止被騙三萬多,至少是三十萬
但為了他男性的尊嚴、家庭的和樂跟夫妻的感情
我只好跟他說財去人安樂

哇哈哈哈哈
我不得不說,女人阿
不管是哪個年紀,用哪種手段...總是為了兩性關係,煞費苦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gen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